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谁是这个夏日最美的女孩?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想美容编辑作为所有美颜产品的先驱试用者很多时候对大多数女性的意义在于,我们在大多数时候都在美容保养方面充当着“师”的角色。所谓“师”并不一定是“老师”或者“师父”,事实上来说,这里的“师”更多时候意味着“检验师”以及“导师”一类的身份。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Beauty Editor,常常能对几个月后才上市的美容新品“先睹为快”,并有机会“一试深浅”,这样时间一长,皮肤、眼光、乃至嗅觉和各方面的sense都会发挑剔起来。对于化妆品,我一向自认不是太花心,查其外观、究其成份,再然后,那些适合自己皮肤的、味道独特的、包装新颖的产品,才能有资格登堂入室到我的梳妆台、化妆包内,对于护肤品来说,一般都会用上2个月左右以体验其效果,当然也要摸着良心说,有时候厂商推广进度比较紧的时候确实也会偶尔“流水线操作”一番。
 

  今日闲暇,没有厂商约稿、也不用做体验活动,那就摆脱我美容编辑的这份职业属性,来说说近期个人最最心水的囊中新品好了,当然,当产品试用推介成为一篇文章,不可否认“美容编辑”的头衔倒是真的能为我赢回不少关注率。
 

 

  亚羡姿护发系列
 

  这系列的产品,从品名来看就知道是针对亚洲女性的头发衍生的系列。资生堂集团的良好背景和产品的精准定位,配合一系列轰轰烈烈的推广活动,我想不是美容编辑的各位应该也已经对其好感多多。
 

  针对亚洲女性长直发的产品诉求,东方美容精华,同样的有力士汉方飘长、夏士莲人参花等相同诉求的产品。前者在几年前就已推出,如果没有记错,应该也是夏季,但反响不大,以致于在市场上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今年以“牡丹美”为主题推广卷土重来,势头不小,但就其产品而言,洗发产品洗感过于干燥,护发系列滋润度不够,与我而言形同鸡肋。而夏士莲的洗护产品向来处于中低档,洗发感受过于滑腻,有洗不干净之感,弃置很久。
 

  亚羡姿的产品,始用于今年三月,当然是我们杂志配合活动的赠送产品,爱发如我,怎能不去一试为快呐!气味淡雅,这点很重要,首先不至于和日常试用的香水味道冲突,另外即使不用香水,头发上的淡雅气味也是一个清爽女人够用的。洗感不干也不腻,当然我觉得这点是很多洗发水都能达到的效果,如沙宣水养和诗芬的红飘带。护发产品是我主力推荐的,头发柔顺飘长确实要小小地仰仗它一把,他们家主打的“束发不留痕”确实通过这个产品得到了证实。


  商品名:亚羡姿深层滋养洗发露规格:220ml

  商品名:亚羡姿深层滋养洗发露 规格:550ml

  商品名:亚羡姿深层滋养护发素规格:220ml

  商品名:亚羡姿深层滋养护发素 规格:550ml

  商品名:亚羡姿深层滋养精华素 规淘宝热门商品:

 

225.00 元  

上海商盟】易淘视听商城

五钻100%原装松下HTX7耳机经典白色 松下头戴式耳机 东方神起代言

 

198.00 元 

08秋款欧洲正版G-star双排扣夹克外套 超好


来源:鱼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