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豪华史诗,先睹为快

“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带着《赤壁》来上海了。2008 年7 月4 日,《外滩画报》参与协办的《赤壁》(上)上海首映式,在龙之梦丽晶大酒店盛大举行。导演吴宇森,演员梁朝伟、林志玲、张震、胡军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出品方精心剪辑的50 分钟版《赤壁》,也让吊足了胃口的观众们大呼过瘾。

  闯荡好莱坞16 年后,以“暴力美学”闻名的导演吴宇森重返中国,带来了华语电影顶尖班底制作的史诗巨作《赤壁》(上)。7 月4 日,由《外滩画报》协办的《赤壁》(上)上海首映式在龙之梦丽晶大酒店盛大举行。导演吴宇森率麾下爱将悉数登台亮相,“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超豪华的阵容班底吸引了海内外近百家媒体到场报道。在一起欣赏了《赤壁》(上)的50 分钟的剪辑版后,现场气氛一度热烈爆棚,震撼的场面、精湛的演技,令众人的期待感迅速急升。


“三位一体”的周瑜
  当晚除了金城武、赵薇缺席之外,梁朝伟、林志玲、张震、胡军等明星都悉数登场。首映式上,出品方浓缩展现了导演吴宇森充满艰辛但又激情洋溢的创作历程,揭秘了明星们台前幕后的动人故事。与此同时,《赤壁》(上)的精美海报以及预告片也向媒体正式发布。
  首映礼上,除了导演吴宇森,在《赤壁》中扮演周瑜的梁朝伟无疑是最大的焦点。一身白色休闲西装、蓝色牛仔裤的梁朝伟,举手投足都会吸引到无数的闪光灯。对于自己饰演的周瑜,梁朝伟说那是三个人的混合体:“这个角色是周瑜,梁朝伟和吴宇森三个人的混合体,融合了我和导演对这个角色的理解,还有我自己的风格。”对梁朝伟的演技,导演吴宇森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梁朝伟的演技是最具有魅力的,他把周瑜这个人物的感性和浪漫都表达出来了。”


“激情戏”导演也羞涩
  电影中周瑜和林志玲扮演的小乔之间的激情戏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遗憾的是,在出品方提供给媒体提前观看的50 分钟剪辑版中,没有曝光这个段落。戏外,梁朝伟与林志玲也非常有默契,分组拍照时,梁朝伟体贴地轻揽林志玲纤腰,并反复称赞其“演得很好”。
  当梁朝伟被问及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是否放得开时,他立刻开玩笑回应道:“当然没有放开,放开还得了。”接着他又补充道:“ 第一次和林志玲合作,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拍到什么程度。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吴宇森导演来指导。在正式拍摄的那天,现场的灯都布置好了,机位也摆好了,结果导演跑过来很羞涩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拍,拍这戏份我没经验。”到最后导演还是往注重美感的方向来处理,完成了这一戏份。”
  胡军扮演的赵云是片方提供给媒体观看的50 分钟片段中最出色的角色之一。影片里的赵云从长坂坡一直打到三江口,一刻也没停过。胡军在接受采访时笑道:“其实我是文戏演员,但这次硬是被培养成了打星。内地武打演员太多了,我不能抢他们的饭碗,所以我要重申一下,我是演文戏的演员。”

淘宝热门商品:
 

156.0元  

辉煌保健_保健品/粉粉/减肥产品/丰胸产品

 

130.00 元  

强力瘦身组合 60天疗程装 店主体验 劲减30斤

来源:鱼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